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林家栋凭《我们遇见松花湖》夺最佳人气男演员

2016-08-0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于2016年7月26日至30日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正式揭幕。颁奖典礼席上星光熠熠,嘉宾影星来自韩国、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等各个地区。

警惕面部背部毛囊炎 你知道怎么治好毛囊炎吗104.png 

扬威釜山  偕导演何纬丰参与当地盛事

当中来自香港的影星林家栋凭何纬丰导演执导作品《我们遇见松花湖》,林家栋饰演一位甘愿放下儿女私情的士兵,戏中英勇抵抗外敌的精湛演出,勇夺电影节大奖“网络最佳人气男演员”,并在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手中接过奖座,得到现场嘉宾欢呼欢呼,实致名归。

警惕面部背部毛囊炎 你知道怎么治好毛囊炎吗245.png 

两人早前出席电影活动时,被主持人问到:“哪里是松花湖?”,当导演何纬丰详尽回答时,林家栋在何旁边打趣表示“够了”,暗示何纬丰已经重复多次,可实际还是要解释清楚《我们遇见松花湖》的个中内含,足见这出电影的历史意义及受关注程度。在颁奖典礼上,导演何纬丰表示:“能够将这部具历史意义的电影带到中国以外的地方,扬威海外,感到十分荣幸,期望未来有更多电影作品在世界各地发光发亮。”

警惕面部背部毛囊炎 你知道怎么治好毛囊炎吗435.png 

《我们遇见松花湖》意义非凡

《我们遇见松花湖》由何纬丰会员担任导演,黄百鸣监制,由林家栋、盛君、陈静、姜潮及王梓轩主演。电影故事发生在东北抗战时期,在战火连天之下,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歌颂生离死别中情比金坚的人性光辉,是向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致敬的影片。关于执导该片的导演何纬丰,他是一位新媒体创作人、导演及监制,曾开创全球互联网电视直播先河,2004年制作亚洲首部手机微电影《求爱123》,以及参与多部电影制作。他更创立新媒体发展基金会及企业3GTV。 2013年凭网络电影《爱.西施豆腐》荣获中央电视台颁发全国极拍微电影最佳电影奖。2015年凭抗战爱情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荣获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贡献奖”及“民族影展大奖”两项殊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林家栋凭《我们遇见松花湖》夺最佳人气男演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