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唯美汇韩式半永久化妆—教你如何做素颜女王!

2016-08-2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如果问时下最火的美容项目是什么,那绝对非赫拉美半永久化妆莫属!一年前你不知道什么是赫拉美半永久化妆还情有可原,现在不知道赫拉美半永久化妆就真的out啦!不管微博上各路明星网红还是辣妈潮妹,都任性地晒着自己的一字眉和内眼线,从此韩国女主角的精致妆容不再遥远,大浓妆的时代已经被小清新的裸妆所取代!

其实,想要改变风格、改变气质并不一定是对容貌进行全盘改造,有时候只需要眉眼唇稍稍改变,气质就会彻底大变!

看看以下的明星,只对眉眼唇三点换妆,风格迥异、气质骤变!!

全智贤:甜美风VS妖娆风

全智贤----改变关键:眼线、唇妆

被誉为“国民女神”的全智贤,无论淡妆还是浓妆都美貌夺目。依然是小粗眉,依然是果冻唇、依然是清透底妆 ,只是把清淡眼妆换成浓情烟熏妆,把细眼线换成全包式上扬眼线,灵动的眼睛立刻变得妩媚狂野,整个妆容风格也随之变化,小女人瞬间变成霸气女王。

朴信惠:清新风VS女人味

朴信惠----改变关键:眼妆,唇妆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向来以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气质著称。偏爱轻薄裸妆和略带婴儿肥的圆脸让她一直都保持少女般的活力清新。而意想不到的是,当她把眼线加深,把眼影加浓,换上一个大红唇以后,气质立刻变得更高雅大方,更具成熟魅力,以前的稚嫩气完全被女人味取代。

郭碧婷:脱俗邻家女孩VS大气时尚女郎

郭碧婷---改变关键:眉妆、唇妆

“益 达女孩”郭碧婷因“益达广告”走红,其空灵脱俗的气质令人惊艳,长长的黑发更是她的标志。细长的弯眉,简单的眼线,浓密的睫毛,淡淡的彩唇,清秀的淡妆让她看起来更静谧乖巧。而当她把眉毛换成时尚大粗眉,橘红的小嘴唇变成品红的大浓唇,你会发现邻家女孩化身时尚女郎是这么自然和谐的一件事,小家碧玉的她瞬间变得大气。

尹恩惠:清秀纯净VS酷劲性感

尹恩惠——改变关键:眉妆、眼妆、唇妆

尹恩惠是个容貌可塑性很高的艺人,无论哪种妆容都可以轻松驾驭,淡妆灵动浓妆性感。尹恩惠的裸妆虽然清淡但是亮点丰富,小粗眉虽粗却淡,不落俗套,接近裸色的咬唇妆让她气质楚楚动人。而当她摇身一变,把眉毛描得更粗,眼线加粗又加浓包围整个眼眶,韩式咬唇也变成复古红唇,搭配起来的效果让她既性感迷离,又酷感时尚。

范冰冰:优雅灵动VS复古美艳

范冰冰——改变关键:眉妆、眼妆、唇妆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赞美西湖的诗句,放在范冰冰身上同样适用。淡妆的她气质温婉,优雅灵动,凸显东方女性温柔婉约的特质。而浓妆的她更

是是可以媲美欧美五官深邃的女星。把咖啡色的眉毛描黑描浓,晕染型的烟熏眼妆,粗黑的眼线让眼神更添迷离感,经典红唇复古有型,浓眉、浓眼、浓唇,浓烈的

妆容让她五官美艳动人。

总结:

眉唇眼是脸上的三个关键点。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统筹五官,改善脸型;眼是神韵的传达,是魅力的点缀;唇是气色的关键,可以凸显神色,改变气质。想要让自己的气质更出众,想要让自己的容貌更美丽,针对眉眼唇进行设计改造,风格气质也会随之改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唯美汇韩式半永久化妆—教你如何做素颜女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