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天调本味】让您有着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高级调味品

2016-09-2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调味品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改进,从烹饪的日常调味品到高级的调味品,不断地给我们生活带更多的特色。专家对此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生活节奏的加快,调味品细化成为必然的趋势。再加上人们对营养和健康比较看重,所以一些健康营养安全的高级调味品越来越受到欢迎。

调味品的营养作用不同于一般的食品。没有调味品的菜肴难以下咽,那是因为调味品具有改善食品色、香、味,促进食欲、帮助食物消化吸收的作用。此外,调味品还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有些调味品富含富含钙、铁、锌和维生素E。这些营养素都是人体需要,而且在我国人民膳食中容易缺乏的营养素,由此可见,调味品在人们膳食中的作用和重要性。

 正因为调味品的重要性,所以在选择调味品,一定要选择健康安全的调味品,才能让身体吸收及补充到营养。广州市味研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提取物高级调味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至此,味研本着天然健康厨房理念,提出国内“新一代天然提取物调味品”观点,打造出国内新一代绝无添加味精、鸡精、色素、化学物质的健康高级调味品【天调本味】,从而,国内高级调味品生产达到国际生产水平。

天调本味高级调品味传递的是天然、安全、营养和美味的理念。100%肉类,、海鲜提取物,绝无添加味精、香精、色素。富含蛋白质与氨基酸,且消化率高,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键康又安全的高级调味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天调本味】让您有着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高级调味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