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好易投积极落实合规运营

2016-10-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年1月,包括北上广多地停止了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注册,这也使得新上线平台的数量进一步减少,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进一步使得平台数量出现走低的情况发生,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在日后进一步减少也是可以预见的结果。

 

    2016年9月,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为2202家,自从2015年12月的拐点开始延续了不断创新低的走势。其中, 2016年9月停业转型类型的平台数量占比已经达到了59.18%、问题平台的平台数量占比为40.82%。这一点可以看出随着监管趋紧,平台良性退出在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后已经占据主导地位。

去伪存精,好易投优质平台成投资者追逐的稀缺资源

    好易投平台负责人表示,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将进入收官阶段。可以预见,不合法合规的平台会被逐渐淘汰,进入有序退出机制,为广大的投资者减少了筛选的成本和风险。

    好易投着眼于互联网金融良好发展未来,本着可持续、竞争性差异发展,主动而及时通过官方公告、社群渠道披露信息,帮助每一位投资者了解从业机构经营管理情况、平台运营情况、产品或项目以及借款人信息,从而使投资者知晓从业机构与平台的实力、理解投资与风险的关系、明确投资行为所产生的权利与义务。 正是因为好易投主张信息透明、平台稳健发展,好易投轻负债、潜力大的发展特点吸引包括行业领先风投机构的吸引。      

    针对当前互金平台信息披露中存在的问题,好易投专业风控团队甚至投资者的信任至关重要,从全面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做了标准化规定,严格规范平台的信息披露行为。

好易投主动迎合监管 提升平台信息披露透明度

    好易投,互联网AAA级信用企业,作为集团重金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100元起投、预期6.5%-12.5%年化收益、T+1到账同卡进出,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理财人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

    自好易投平台成立以来,公司团队在不断优化和创新风控体系建设,始终把风控体系建设放在首位。此外,好易投携手中国500强阳光保险,好易投平台用户在交易行为中发生的资金被盗及损失将由阳光保险集团保障。合作伙伴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将为好易投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承保,建立资金安全管理系统。好易投旨在为用户营造安全放心、透明有保障的投资理财环境,力促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安全运营、稳健发展。

    背靠雄厚资本,好易投实缴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与全国个体工商联战略合作,是全国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好易投稳健运营,资金实行托管。好易投安全值得信赖,打造行业内独特的五星安全保障体系,好易投让您理财更安心。优质金融债权资产保障; 严格执行资金同卡进出确保用户安全;独立第三方资金存管保障;重大决策邀请客户监事参与。

    此外,在风险控制方面,好易投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所以,不断优化风控模型,引入先进风控手段,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提高风险可控的力度和水平,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对此次出台的《实施方案》,好易投平台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是大势所趋,更重要的是互联网金融企业要积极响应政策,以身作则,为整个行业进入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定期公布平台信息,IOS版、安卓版APP均已上线,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有签到大礼等互动有礼活动给你体验。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好易投积极落实合规运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