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深圳新三板高峰论坛

2016-10-2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新三板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新三板改革,对于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贯彻“十三五”规划方案提出的“新三板改革”精神,落实国务院提出的“支持中小微企业依托全国股转系统融资”的战略部署,实现新三板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目标。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在深圳市上市办、深圳市金融办支持下共同举办“2016首届深圳新三板高峰论坛”,主题为《新三板企业成长之路》。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大咖、企业领导及业界嘉宾将深度解读新三板最新政策、剖析新三板资本市场、研讨新三板企业成长之路、发布新三板金融产品,为新三板企业出谋划策,推动新三板企业融智、融资、融情,助力新三板企业快速成长。

活动主办方: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

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是依法登记成立的由新三板企业和上市企业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高效整合产业链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市场服务,成为会员企业共同利益的代言人和守护人。协会对会员企业“重服务,轻管理”的理念得到会员的认可和拥护。

协会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重视与各系统服务商的合作关系,协会为此组建了新三板市场系统服务商联盟,携手证券公司、VC、PE、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商业银行等系统服务商共同构建新三板企业资源共享交互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理企业快速成长、促进新三板市场健康繁荣发展,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

协会宗旨:搭建新三板企业资源共享交互平台

协会愿景:推动新三板企业融智、融资、融情

协会价值观:合法、共享、共赢

活动支持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

前海结算股份有限公司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

活动参与单位

由深圳市十方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装总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发起单位携同深圳一百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共同参会;

天星资本、诺亚财富、高林资本、陆金所、红杉资本、君联资本、深圳创投、深圳国投等多家投资人参会;

前海结算、天风证券、亚太商学院、每一步品牌策划等新三板战略合作单位参会。

活动议程

时间:2016年11月06日 下午 14:00—17: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五洲宾馆B座2楼华夏厅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会长宣布论坛开幕并致辞

14:15—14:25 领导讲话

14:25—15:25 嘉宾主题演讲

15:25—15:45 新三板金融产品发布

15:45—16:20 签约仪式:河南兰考县人民政府、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前海结算股份有限公司等

16:20—16:50 高峰对话

16:50—17:00 合影

大会规模:

20家上市企业

1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30家投资人及银行等金融机构

30家券商、律所、会计师所

10家新闻媒体单位

(预计300人)

参会对象

上市公司董事长或主要负责人

新三板挂牌企业董事长或主要负责人

投资人及银行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

券商、律所、会计师所等主要负责人

   新闻报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深圳新三板高峰论坛》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