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马天宇亮相聚力传媒发布会 “凉生”引发万众期待

2016-11-0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如果,你在长长的街上,看到一个四处寻觅的男孩,他有着忧伤而漂亮的双目,请你记得,一定帮我问问,他是不是叫凉生?如果他冷了,请你帮我给他加一件旧衣,如果他饿了,请你帮我给他一片干粮。最重要的是,请你告诉他,那个叫姜生的女孩,一直在等他回家。

 


    这是人气男演员马天宇10月26日晚上发的微博内容。那一天,他受邀参加聚力传媒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为自己主演的新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站台。


十多年来,乐小米的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系列小说创造了青春文学史上畅销神话,成为80后、90后不可绕过的青春回忆。姜生与凉生的一生相互纠缠缱绻,隔着人生的坎坷与冷暖,执着追爱的感人故事时隔多年,雪王子般的凉生、天神般的天佑,依旧是整整一代人心中的软肋。


同样被故事打动的还有慈文传媒的高层。两年前,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推荐给柳苗这部小说,柳苗立刻被小说内容深深吸引,连夜哽咽读完悲伤故事的她第二天就决定要拿下这个IP改编成电视剧。这个消息的流出震动了社交媒体:改编信息发布24小时,#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1亿次,48小时内已经达到2.4亿次。爱了十年,心疼了十年,网友们激动之余也关系这部青春记忆大IP的主创团队。《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选角同样在网络上掀开热浪,而巧合的是,网友们的推选“凉生”一角演绎者与慈文传媒心中的人选不谋而合,有着忧郁气息与贵族气质的实力派偶像演员马天宇将演绎我们心疼过的“凉生。发布会上的马天宇从片场赶来,笔挺西装的翩翩少年温润如玉,引得观看聚力传媒发布会直播网友纷纷在原著作者的微博下留言“这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凉生”“米妈,咱们终于把凉生找回来了”


在聚力传媒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现场,马天宇再三表示这部戏的导演让他十分感动“我们导演真的是亲历亲为,包括从服装和看景所有的他都参与,他真的非常细心。包括我们演员在现场怎么走这场戏,怎么演这场戏,导演真的是很用心。”小马哥所说的导演正是有着“偶像剧”教父之称的刘俊杰。多年前的大热偶像剧《薰衣草》、《王子变青蛙》奠定了刘导的江湖地位。近年的IP改编大作中,《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同样出自刘导之手。他擅长使用细腻的镜头运用、生活化的情节铺陈、恰到好处的气氛渲染表达真挚的情感,圈子里传言说有刘俊杰导演的偶像剧,收视率已经成功了一半。


而其他主创团队将撑起这部剧的另一半天空。除了有亚太顶级的音乐制作人和特效团队加持本剧拍摄制作外,由钟汉良扮演的程天佑、孙怡扮演的女主角姜生、于朦胧扮演的程天恩同样是言颜值+演技的实力演员。整个《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豪华阵容让人看到了诚意满满,期待着这部深虐暖伤的大剧早日播出。


幕后推手PPTV聚力也期待着这部戏早日和网友见面。已经和慈文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聚力传媒一举拿下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网络独家播放权,于2017年震撼独播着一年度暖心情感大戏。聚力传媒近期在IP上屡屡重拳出击,不仅频频取得各领域的头部IP,还依托自身的O2O优势将IP运作形成了一套独特方式,探索中国视频互联网脱离变现困境的有效道路。这次与慈文传媒的强强联手,双方将共同出资建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 IP的多种变现模式,包括将内容衍生、线下拓展、商务合作等多个领域完成利益最大化。与苏宁协作的聚力传媒在文化O2O上有底气成为行业领导者。据公开数据,苏宁六大产业集团的服务人群超过5亿,这家运作了26年的庞大企业服务的人群包括60后、70后、80后,甚至是90后、00后。在这样庞大的人群基数上,聚力传媒通过硬件提供和服务联结,实现以家庭为单位的内容体验。由此看来,被视作核心剧作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在pptv.com平台播放之余,还有望贡献更多的IP衍生品及线下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马天宇亮相聚力传媒发布会 “凉生”引发万众期待》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