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爱投资2.5亿融资惊艳业内,全面开启转型战略

2016-11-2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年11月26日,爱投资B轮融资暨iWind合作发布会于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春兴精工董事长孙洁晓先生联合向爱投资平台投资2.5亿元,宣告着爱投资顺利完成B轮融资,成功步入企业飞速发展的新时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扶植企业在全新的经济形势下实现快速转型,以带动整个经济产业的迅速发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面对敏感的资金监管问题,国家也不断出台新政策,支持并促进互联网金融平台良性发展。在这一背景下,爱投资顺利完成了B轮融资计划,以全新的姿态开启企业转型新时期。


 

此次发布会的现场灯光熠熠,而在实现华丽转身、完成2.5亿B轮融资的背后,爱投资做出的努力却是巨大的。爱投资成立于2013年3月31日,首创P2C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在发展历程中不断斩获各种行业荣誉: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中国投融资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战略合作伙伴、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百强品牌、中关村互网金融行业协会·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十佳P2P创新奖、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奖、2016中国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创新奖等数十项荣誉奖项,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在企业创建之初,爱投资便知晓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在三年多的发展历程中,爱投资组建出一支专业的精英团队作为市场开拓的前锋;搭建出一个高效运营、安全透明的管理体系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转轴;建立出一套完善的风控系统作为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以平台服务目标为导向,爱投资先后推出爱担保、爱融租、爱保理、爱收藏、省心计划五类产品,积极抢占市场并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刷新着累计交易额。

成立不足三个月,爱投资累计交易额突破1千万;成立一周年,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2015年7月,累计交易额突破80亿并保持随后每月大于10亿的增长速度突飞猛进;截至2016年9月26日,爱投资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用真实而庞大的数字书写出一个企业腾飞道路上的神话。

经过三年多时间的积累,目前爱投资与国内100余家上市公司达成了合作,围绕核心企业更是先后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其中有30余家企业成功跻身海内外上市公司行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爱投资2.5亿融资惊艳业内,全面开启转型战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