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2016.12.17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篮球联赛开幕

2016-12-1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年12月17日,由八路军研究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主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指导办公室为指导单位的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公益杯”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篮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12月17日上午,第一届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公益杯”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篮球联赛举行开赛仪式。八路军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兼青年部部长曾大力、八路军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兼青年部常务副部长徐章然、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郝毅、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出席开赛仪式。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北京三快在线、IBM、新浪乐居、乐视、搜狐、滞空体育、北京娱乐信报、北京商报、中信金融、媒体联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12只运动队的队员一同出席了开赛仪式。此次比赛由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徐章然总策划。

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自2015年8月1日在抗战馆宣誓成立以来,在常务副部长徐章然同志带领下,不间断地利用每周六休息时间,开展多种类型的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曾大力致欢迎辞,代表八路军研究会、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支持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公益活动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参赛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到此次联赛是为了纪念八十年前,红军如滚滚铁流,长驱数万里,战强敌、跨激流、翻雪山、过草地,完成震惊世界的万里长征。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延续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伟大长征精神,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篮球运动伴随全民健身与运动热潮,特策划了此次篮球联赛。

郝毅致辞,代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 在我国跨世纪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群众体育的积极性,提高全民体育意识,普及群众性体育,增强国民体质和提高国民健康水平,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群众体育工作的体质,是一项国家领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体育健身计划,是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相配套的社会系统工程和面向21世纪的体育发展战略规划。它是一项跨世纪的、有战略意义和长远生命力的、造福子孙后代的宏伟事业。希望此次篮球联赛能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宫鲁鸣致辞,篮球是身体与智慧的游戏,是通过集体对抗的形式表现出来的,特别是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协作的能力。通过比赛的过程,能使参与者的个性、自信心、情绪控制、意志力、进取心、自我控制与约束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发展,以及培养团结拼搏、努力协作、文明自律、遵纪守法、尊重他人等的良好道德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

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公益杯”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篮球联赛,将会给予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社会各界青年人一个展示活力、挥洒青春的舞台。使青春激情汇入全民健身的洪流,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风貌迎接在各自岗位的工作,为社会注入了一股朝气蓬勃的正能量。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全体成员本着以球会友的原则,结交政府、企事业单位各界球类好手,以树立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全民健康文化、促进政府与企业友好交流、团结友谊为口号举办的健康篮球联赛。

本次联赛运动员的饮食,由青年部公益主题厨房提供。将会通过一直播、小在开播平台进行现场实况直播。直播中产生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并在后期“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讲述革命历史》扶贫助学之行中全程进行捐赠活动直播。此次联赛,由中农利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米纳科技有限公司、国美海外购、科蓝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太原龙太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滞空体育、太岳协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太岳光辉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太岳钟鼓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太岳博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太岳美康家政服务(徐州)有限公司、農澍绿色生态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相关的支持与帮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6.12.17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篮球联赛开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