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英格尔技术:引领抗菌清洗剂配方升级的新潮流!

2016-12-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中国在食品、精细化工、医疗、电子制造等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抗菌清洗剂行业也迎来了机遇期,大众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英格尔技术了解到,日前,美国颁布法令显示:包含19种指定成分中一种或多种的抗菌洗浴产品,将不得继续在市场上销售,这19类禁售成分中,使用最多是“三氯生”与“三氯卡班”。

   安全、健康、绿色、环保是社会发展的潮流及方向。目前,抗菌清洗剂正在向定制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清洗剂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从传统的价值竞争方式转变为新配方升级技术竞争方式,在这一转变过程中配方升级技术将发挥关键的助推作用。

   据悉,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多款抗菌清洗剂产品,都存在含有一定量的“三氯卡班”,像某款植物性抗菌清洗剂均含三氯生。可见,抗菌清洗剂产品更新换代已经迫在眉睫配方升级将成为一种潮流。

   那么怎么样才能在抗菌清洗剂产业链的起始把控产品质量、安全呢?,这要从清洗剂配方升级、产品研发着手,一款健康安全洗浴产品对于日常生活来讲至关重要。那么如何进行产品研发,既可以节省大规模的资金投入,又可以提高产品研发效率呢?第三方分析测试机构具有这样得天独厚优势。

   英格尔技术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分析测试机构,为抗菌清洗剂配方升级,新品研发、工艺改善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一方面直接推动了洗浴产品新技术在我国的普及和流行,另一方面也给我国洗浴产品企业开发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

   抗菌清洗剂配方升级不是梦,英格尔技术帮您引领新潮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英格尔技术:引领抗菌清洗剂配方升级的新潮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