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水魅儿千人年会 豪华明星阵容助阵

2016-12-2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1217日水魅儿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千人年会“2016台湾水魅儿之夜”。水魅儿代理商们从全国各地齐聚上海,共襄盛典。该活动还邀请到豪华明星阵容吴克群、黄小琥等知名歌手前来助阵。

水魅儿代理商们期待已久的年会终于开幕,20名舞者热情的舞蹈使会场燃起。伴随着舞蹈结束,水魅儿董事长徐萍在舞台现身,主持人上前邀请董事长徐萍致辞。董事长徐萍讲到:“与时俱进,不断革新,是水魅儿的追求。水魅儿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位代理商们共同的努力。相信我们的未来会越走越远。”

178350369406244623

接下来就是歌曲演唱环节,分别由人气歌手胡华、常健鸿、曾泳熙、吴克群、黄小琥献唱。歌手胡华演唱两首歌后,到了水魅儿的重要环节——颁奖仪式。在“2016台湾水魅儿之夜”本年度的优秀的代理商们受到了表彰。并获得和吴克群、黄小琥、曾泳熙等明星大咖合影。在这一刻,代理商们身为水魅儿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表演中穿插着抽奖环节,也是本次盛会的重头戏,是让水魅儿代理商们最为兴奋最为期待的环节。首先由徐董事长和刘总抽取两名幸运代理商获得美图手机一部。然后,中国台湾流行乐歌手吴克群倾情演唱并抽取3名幸运代理商获得美图手机一部。中国台湾女歌手黄小琥抽取5名幸运代理商获得苹果手机一部。幸运代理商们,满脸幸福的站在舞台上与明星合影并对水魅儿团队表示感谢。

7

水魅儿,源自台湾的面膜品牌。一直以来,水魅儿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回馈社会,回馈广大爱美女性,成就蚕丝面膜新高度,让护肤变得简单,让岁月变得无痕。在今天的盛会上,自然少不了水魅儿的新品发布——水魅儿高端鱼子精华洗护产品,董事长徐萍与新品代表人上台对新产品做出介绍:“水魅儿高端鱼子精华洗护产品轻奢滋养,运用鱼子酱配方,刚一上市便受到各界人士广泛关注,水魅儿呵护自己的贴心选择。”

3

活动中,水魅儿董事长徐萍被浙江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香港电视台、华娱卫视、 星空卫视、旅游卫视、深圳电视台、杭州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国网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全明星直播、央广视讯、新浪视频、搜狐视频、凤凰网等近百家电视及视频网络媒体围绕,争相采访。董事长徐萍讲到:“水魅儿愿天下女子都拥有靓丽的容颜,更具有拥抱阳光的自信。相信水魅儿,相信你自己。”

在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水魅儿之歌》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水漾女人,媚惑天成,水魅儿,以自然的芬芳绽放精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水魅儿千人年会 豪华明星阵容助阵》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