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西安青卓学校李祎欢:从初学者到状元生

2017-01-0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在中国,高考是改变许多学子命运的最直接途径,成绩的好坏甚至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兴衰。对于应届高考的学子而言,一锤定音的买卖是十余年寒窗苦读的验证,有人在这场战役中默默收拾了行囊去开辟另一条人生道路,而有人则实现了鲤鱼跃龙门的华丽转身。今天,我们采访的便是2016年陕西省艺术类应届生状元——以275分拔得头筹的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学子李祎欢,在众人期盼和羡慕的目光中,这个年轻的姑娘讲述了自己的状元路。

从无到有,梦想诞生的地方

“其实对于艺术类考生,不少人存在误解和偏见”李祎欢说,“我们并不是因为不学无术才企图以相对较低的文化分数投机取巧地开启大学梦,相反,我们在画室里的付出完全不低于普通高考生,我选择绘画,是因为我真的喜欢。”抱着这样的初衷,20157月,李祎欢走进了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

被问到缘何会选择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李祎欢稚嫩的脸上显现出一股执拗,她对记者说,“我其实没有绘画基础,当初入学时我就想,既然基础薄弱,那就一定要选择一所最好的学校,就是拼了命学我也要离梦想更近一点。”从那时起,绘画零基础的李祎欢义无反顾地踏入了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在这个梦想的启航地,李祎欢用短短的180天见证了从无到有的神话。

光辉背后,汗水与坚持同行

每年的高考省状元只有一个,比李祎欢基础更好的大有人在,为何偏偏是这个原本不起眼的小姑娘脱颖而出?李祎欢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李祎欢告诉记者,她最感谢的是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的老师们。“是他们一直信任我,鼓励我,把所有的知识倾囊相授,并且告诉我只要肯付出,只要能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在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的半年里,李祎欢在老师的鼓励和自己的坚持下,制定了一套“魔鬼冲刺计划”。“我没有骄傲的资本,就只有坚持的勇气”李祎欢说,在这半年时间里,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11点睡觉,除了吃饭睡觉外,其他时间都待在画室不断练习。李祎欢笑着说,“我相信,天才来源于勤奋,成功来源于坚持。”没错,如今的辉煌成绩背后是李祎欢异于常人的艰苦付出,无数个日日夜夜汇聚的辛劳成功,让这个年轻的姑娘终于迎来了梦想的晴空。

李祎欢的成功并非偶然,记者获悉,除了李祎欢外,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培训学校在十五年的办学历史中,成功打造了十六名高校美术高考状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学理念,让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培训学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状元摇篮,也让李祎欢这样的学子在拼搏与汗水中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西安青卓学校李祎欢:从初学者到状元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