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北京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文化下乡迎新春

2017-01-1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7年1月13号上午,由北京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牵头主办的2017年“进社区●进乡村”公益笔会服务活动在昌平区马池口镇丈头村举行。并为该社区乡村们在春节期间免费赠送春联活动。

这次活动意义:为进一步繁荣社区、乡村文化,送书画艺术到基层。为普通群众和我院书画家构架连接的桥梁,为群众增添节日和文化气氛。通过这次“进社区,进乡村”开展宣传活动,让大家更能直观的了解到中国书画艺术,国学文化,同时塑造北京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昌平区文化实训基地。

昌平区马池口镇董利杰村长发表感言

 

各位书法家、画家为广大村写春联和福字并现场创作新年作品。

老师们为广大村民赠送春联和福字,朴素的乡亲们脸上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同时表达了对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的衷心感谢。

 

各位书法家、画家的作品欣赏

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的成立,是国学文化的感召。国学文化是我国集教化与书法并融相传的文化瑰宝。不仅对国学文化的研究、传承、保护、有了一个很好的载体机构,同时更是对国学文化和书法艺术的传承建立了一个更大的平台。艺术院集聚了国内前沿第一方阵的书画家为导师团队,自国学文化艺术院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国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书法界赢得了高度赞誉。

更多的文化活动、书画教育相关内容请咨询:13717888133北京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北京大道国学文化艺术院文化下乡迎新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