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上海惠民团车节玩转跨界营销 清明开展

2017-03-2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整个商业领域中,比起快速消费品,车展一直采取着相对保守的营销风格。然而随着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更加丰富多元的新媒体营销渠道的涌现,常规的营销手段,似乎不再是明智之选,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也让各位车企不得不重新审视用户的购买需求以及触媒习惯。

4月2日-4日,团车网举办的大型车展--上海惠民团车节于上海世博园西班牙中心举行。本届上海惠民团车节将采取跨界营销模式,网络直播、电视台报道双剑齐发,海陆空全面直播车展盛况,利用现有的宣传渠道和辐射资源,提高上海惠民团车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消费者能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方渠道详细了解到车展上的各种购车优惠信息与实时进展。更有名嘴现场砍价,游戏抽奖玩法众多,保证让你一次玩的嗨!

2.jpg2.jpg

本届上海惠民团车节将有80余个汽车品牌、近千款主流车型,例如:一汽大众、荣威汽车、广汽传祺、广汽三菱、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广汽本田、别克、一汽丰田、雷诺、起亚、广汽丰田、吉普、福特、名爵等车型悉数到场。

距离车展开幕仅剩不到一周时间。记者注意到,进入最后备战状态的众多参展车商,正不遗余力、紧锣密鼓地筹备各自的参展准备工作。为了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博得消费者的关注,一些参展厂商更是煞费苦心,安排了各种极具吸引力的活动:新车发布、模特秀展、网红直播等内容。更有一些经销商准备了颇具诱惑力的“神秘大礼”……无论是在现场活动上下工夫,还是在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上,他们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独家绝活”,只待车展现场一较高低。

3.jpg

主办方团车网精心准备了价值8000元的购车大礼三重大放送。第一重:汽车贴膜大礼包;第二重:汽车美容大礼包;第三重:家居窗膜大礼包。同时,凡是订车的朋友还可以参与两次抽奖。订车抽奖和整点抽奖。液晶大彩电!电冰箱!电热锅!酸奶机!行车记录仪!按摩靠垫!车载吸尘器!咖啡机!足浴盆!拉杆箱!充气泵!车载应急包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整点送一套全车镀晶、一套康得新家居膜(客厅玻璃清新隔热膜)及vip上门测量及施工服务(限10平方,外环内)

4.jpg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sh/1/201788.html?oc=syxw

5.jpg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上海惠民团车节玩转跨界营销 清明开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