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

2017-04-17 11:4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

日本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的一年间,日本政府共发放医疗签证950件,是4年前的13倍。在这950件医疗签证当中,有850件左右都发给了中国人。这个数字里还不包括大量没有申请医疗签证,以旅游签证前来日本接受精密体检和治疗的中国人。

近年来,专程到日本看病就医的中国人不断增加。主要原因是日本尖端的医疗技术和体贴的治疗过程等。到日本看病,就要先办理医疗签证,身元保证书和医院邀请信,身元保证书类似于中国的担保书,必须由具有日本国际医疗身元保证资质的企业才能开具,日本身元担保机构在对赴日就医国际患者进行身份担保的同时也承担相应责任。

那么身元保证书是什么呢?

身元保证书类似于中国的担保书,所有申请日本商务签证的客户基本都需要提交此文件,不可缺少。

在办理日本签证时,由于客户不清楚这之间的关系,再三解释之后还是有很多客户不明白,以致文件资料总有缺失。这种情况一是由于文化差异不同客户不理解,二是由于对各种文件的作用和申请资料不明白造成。可见,由于对整个签证申请流程不了解,对所要求的文件资料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造成了申请中的很多疑问。中国人不必担心歧视和区别对待。但前提是要把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交给具有国际医疗担保资质的正规的医疗服务机构才可以。

目前,中国公民只能通过在几家指定的日本国际医疗交流机构和旅行社作为担保机构,去申请办理医疗签证,具体名单可以在日本驻华使馆网站上查询到。携康长荣公司便是拥有此服务牌照的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日本分公司被授予日本身元保证资格的中国医疗服务机构。

经了解,携康长荣公司与日本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密切,与包括世界第一大、亚洲第三大的医疗集团德州会拥有极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在精密筛查和心脑血管疾病领域的合作尤为突出;同时,携康长荣还与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神奈川重离子治疗中心、日本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等癌症治愈中心关系紧密。所以能够作为担保机构帮助中国患者申办医疗签证不足为奇。

【取得医疗居留签证的服务流程】

1、根据患者和随同人员发来的信息,由携康长荣对身份担保实施审查。

2、由日本的医疗机构决定接收患者。

3、确定就诊日程后,由携康长荣向患者寄送“医疗机构就诊计划证明书及由身元保证机构出具的身份担保书”等所需资料。

请将携康长荣寄送的资料和患者方面所准备的资料一起提交给患者居住国的日本大使馆等机构,申请签证。(申请医疗居留签证所需的资料请通过外务省主页进行确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