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将重视中国市场落到实处 三星打造“专属管家”服务

2017-06-07 17:1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将重视中国市场落到实处 三星打造“专属管家”服务,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将重视中国市场落到实处 三星打造“专属管家”服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

随着交通通讯技术的发达,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而中国作为“世界工厂”,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是强大的生产力输出国,同时也是强大的消费国,因而各大有远见卓识的品牌对中国市场给予了最高的重视。作为科技领先品牌,中国市场历来都是三星重点发力的市场,三星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及服务优先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三星Galaxy S8|S8+作为其2017年上半年旗舰产品,受到广泛关注。而全视曲面屏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新的视觉体验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赏深度,也在工业设计层面为智能手机带来全方位的革新。同时,Galaxy S8|S8+的硬件配置依旧引人注目。其采用了领先的10nm制程处理器,支持千兆级LTE和千兆级WiFi网络。在拍照方面配备了更先进的800万像素智能对焦前置摄像头和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配备F1.7大光圈并辅以更新的图像处理算法。另外还提供多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和绮梦金。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带来创新技术的同时,三星还为Galaxy S8|S8+的用户提供了专属管家服务。日常中我们经常会为手机的电池及屏幕感到紧张,因为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手机最容易损坏的部件。手机屏幕作为手机外观的一部分,如果手机经受撞击,屏幕首当其冲,十分容易被击碎。而电池作为消耗品,也拥有一定的充电放电次数限制。三星专属管家服务就是针对中国用户最关心的这两项,提供了更为贴心的售后服务。

有了三星专属管家服务,Galaxy S8|S8+的用户可以享受6个月内在三星电子官方授权服务中心以500元的优惠价更换屏幕一次。针对电池方面,三星不但采用了八项严格的电池安全测试,让手机电池更为安全,还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12个月的免费电池性能检测及优化,用户在开通18个月之内可以享受一次五折的更换电池服务。另外,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如上门回收旧机,全国30个机场享受免费停车、行李寄送、机场贵宾厅等服务等VIP权益,并且为用户提供24小时VIP专属热线、绿色通道服务。整个三星专属管家服务,都与常规的售后服务不同,这种更好的售后服务,是为中国消费者专属定制,足见三星在重视中国市场方面的用心程度。

除了这些产品上的特殊优待,三星Galaxy S8|S8+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6GB+128GB版本的Galaxy S8+ “皇帝版”、S助手服务,都足见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极高。而中国消费者也感受到了三星的满满诚意,一直以来都对三星手机给予极高的肯定。可以预见,凭借三星Galaxy S8|S8+,三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提升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将重视中国市场落到实处 三星打造“专属管家”服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