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方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

2018-04-25 18:4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

 诗仙李白曾写到,“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引得无数的人想去领略成都独有的风姿,感受其中悠然闲适的茶韵以及让人缱绻的诗意。4月25日,随着三星Galaxy S9|S9+媒体品鉴会在成都顺利举办,也为这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都增添了一份科技之美。

 

作为三星电子全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9|S9+拥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在继承美学设计的同时,加入了自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即便是在耀眼的阳光下,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视觉体验。同时,三星通过提升整机的工艺水准,让屏幕与边框之间的过渡更为平滑,保证了整机拥有出色的手感。在此次品鉴会中,手工制作环节让大家在打磨自己皮革工艺品的同时,也亲身感受三星在产品上精雕细琢的态度。

 

一件完美的皮革工艺品,不仅需要专注的工匠精神,也少不了细心独到的上色技艺。在上色时,两支染料笔笔尖只需轻轻碰撞,悬挂在笔尖的染料便能在皮革作品上随性泼洒点缀,让皮革工艺品拥有全新的形象。对于这样的精彩画面,我们可以通过GalaxyS9|S9+的凝时拍摄功能进行记录,其支持960fps的帧速率进行拍摄,可以将0.2秒的瞬间拉长至约6秒播放。即便是笔尖染料撒向皮革制品的细节,也能将其进行淋漓尽致的展现。

 

与朋友分享自己生活中小小的成就感,是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社交沟通形式。而三星Galaxy S9|S9+通过动态萌拍功能,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日常社交生活的可视化沟通体验。自拍模式下,Galaxy S9|S9+可以通过捕捉用户面部轮廓,经过算法绘制出可以实时反应和模仿用户表情的私人3D模型,并且在对3D模型的服装和发型进行个性化设置以及确定保存后,系统会自动为用户生成18个超萌GIF表情包,支持分享到第三方社交平台,满足用户在社交沟通中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

 

除此之外,Galaxy S9|S9+还具有IP168级别的防尘防水,Bixby视觉以及三重生物识别等功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带给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全新智能生活体验。目前, Galaxy S9|S9+五一促销活动全面开启,只要在活动期间购机,既有机会获得蓝牙音箱、分期付款、以旧换新、三星专属管家“四重好礼”。那么喜欢Galaxy S9|S9+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 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 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 成都那些值得记忆的瞬间,我用Galaxy S9|S9+来留存